叶影忆

我不希望你们离去,如果能代替你们那有多好

【香乌,路,索单向乌】我喜欢你 【贰】

  
       在大家都在开宴会庆祝打败月光莫利亚以及巴索罗米·熊离开恐怖三桅帆船的时候,乌索普突然咚得一声倒在了地上。“医生!医生!医生!哪里有医生啊,救救乌索普吧!啊!我就是医生。”

        “索隆你把乌索普抬进船上的房间,山治你去烧开水,路飞,罗宾和我还有弗兰奇就待在甲板上等待诊治结果,乔巴,乌索普就拜托你了 。”

        “包在我身上。”

        大家各自做好自己的工作,乔巴也进到房间治疗乌索普。过了大概一小时,乔巴走出了房间。他眼睛红红的,眉头紧皱着。

        “大家,乌索普他得了很严重很严重的病,大概……恐怕……撑不过今天晚上了。”

        “什么!乌索普怎么会得了这种致命的病呢?我们都是一同吃一同住的,如果他染病了我们为什么没事情?”

        “山治,乌索普他得的病不是传染病,是一种很古老的致死病毒,宿主死后病毒也会死去,这种病毒潜伏期长达数月,一旦发病在24小时内就会因心脏停跳缺氧而死,而且除了强心剂以外现在没有任何医治的手段。乌索普在发病前受伤,劳累等造成了病情加重,刚刚我给他打了强心剂,不过这也只能够稍稍延长他的生命。”

        “数月!古老的病!那几乎就只能是在小花园感染的了。我在小花园是被虫子咬了之后染的病,那乌索普是怎么感染的?”

        “娜美,乌索普他估计是在丛林里染上的病,具体的传染源不知道。”

        “那我们也不能眼睁睁的看乌索普死去把!他是那么好的一个人啊!”在大喊出这句话后,娜美哭了出来,不过为了不打扰乌索普休息,她用手死死捂住嘴巴,压抑着自己的声音。

        船上笼罩上了一层死亡的阴影,死一般的安静。        大家都进到了房间内,乌索普出乎意料的很有精神,不过大家都知道这是他在硬撑。

       “大家,你们怎么了,为什么都愁眉苦脸,我没事的,你们不用担心,我只要睡一觉就会好起来的。”

        “乌索普,你不要再硬撑了,我们都知道了,你有什么未完的心愿吗?我们会替你完成的。”

        “山治,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观察细致啊,真是瞒不了你。我呀,最后的愿望就是希望你们忘了我吧,,我知道这话很任性很残忍,但是如果你们记着我会让你们伤心的,还有我死的消息不要告诉可雅和前乌索普海贼团的成员,让他们以为我一直在海上冒险就好了,我的一生已经圆满了。”

        “乌索普你这个骗子,大骗子,你还没有成为勇敢的海上战士,你怎么会甘心就这样死去!”

        “路飞,你就不能不拆穿我吗!得了绝症后我难道还能说我不想死,我想活下去继续航海吗?我再不甘心也要释然啊。”乌索普说完红了眼眶,眼泪在他眼里打转。在路飞和乌索普的争吵中音贝掉在了地上。弗兰奇在一旁开始嚎啕大哭。而此时索隆正在隔壁的房间沉睡。音贝中传出了音乐的声音,是宾克斯的美酒。在舒缓的音乐中大家渐渐平静了下来。

        “对不起,路飞,我不该吼你”

        “乌索普,我才应该说对不起,没有考虑到你的心情。呐,乌索普,你到底喜欢谁?”
         

        “路飞,你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呀?”乌索普虽然对此有疑问,但是却并不会往路飞喜欢自己上面想。

        “那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啦。”

        “那个,路飞,我不想破你冷水,但是你对我所谓的喜欢大概是朋友的那种。”

        “不,乌索普,我喜欢你,是那种想和你永远在一起的喜欢,不是朋友那种。”

        乌索普听后下巴呈接近脱臼的状态大张着,久久不能从震惊中反应过来。路飞轻轻地晃了晃乌索普,过了好一会儿乌索普从震惊中反应了过来。

       乌索普深吸了一口气,双手抓着床单,一脸抱歉的说道“抱歉,路飞,我不喜欢你。”

       一瞬间路飞的眼里的光暗了下去,不过很快又重新亮了起来。 “有什么好道歉的乌索普,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情,就算你不喜欢我,我也喜欢你。”

        “路飞你太犯规了吧!居然第一个和乌索普表白,明明约好三人都不主动表白。”接着山治面对着乌索普单膝跪地,郑重其事的说“乌索普,你听好,我喜欢你,你可不要因为自己要死了而考虑我们的心情,你只要考虑自己的心意就好。”

         听到二人对自己的告白,乌索普的脑袋很乱。

        乌索普听着二人的话大致明白了,路飞,山治都喜欢自己。

        “抱歉,谁的告白我都不会接受的,我没有喜欢的人。”

        听到乌索普的话,三人都惊呆了。虽然三人还想再说什么但最后被娜美以乌索普需要静养为由,讲全员都赶出了房间,只留娜美一人在房间陪护乌索普。

        “乌索普,我知道你是因为自己命不久矣而拒绝他们的告白的,你的理由可以糊弄那三个家伙,却无法糊弄我,我知道你是有喜欢的人的,而且是那三人中的一人,乌索普,在这种时候你可不可以自私一点,不考虑我们的心情,你实在太重感情太温柔了。”

        “娜美,你果然太了解我了,可是,抱歉,我做不到,如果接受告白,那个人一定会在我死后痛苦的,我不想这样,我不想那个人再受伤了。”

        突然,乌索普嘴大张不停地吸气。“乔巴 ,大家赶紧进来。”

        乔巴飞速的冲了进来,不停的给乌索普做着心肺复苏,不过乌索普的样子没有明显好转。大概过了一分钟乌索普瞳孔散大,呼吸停止,怎么呼喊他都得不到回应。在持续心肺复苏以及多支强心剂的注射后,乌索普微微睁开了眼睛,他张了张嘴,娜美立刻明白了乌索普想做什么,她将耳朵靠近乌索普的嘴唇,听他说完了最后一句话“大家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娜美泣不成声地着向大家传达了这句话。

        在抢救的时候,乌索普感觉自己的走马灯出来了,看着自己从小到现在的过往,乌索普流下了眼泪。没有成为勇敢的海上战士的确很遗憾,但与大家的相遇真的是一辈子最珍贵的回忆了。也听到了自己喜欢的人对自己的告白,人生也算是圆满了。耀眼的金发,特色的卷眉,出色的踢技,淡淡的烟草味,对女士的绅士也好花心也罢,都是他的优点,不知道什么时候乌索普的视线从那个对自己说“我们已经是同伴”的单纯海贼少年转移到了这个花心厨子身上。

       

       原因大概是路飞常常模仿山治而自己早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喜欢上了山治吧。虽然自己总在害怕的时候躲到索隆背后,但是那只是出于对索隆实力的信任。此时在乌索普的走马灯中山治平时不经意的举动都帅气逼人。这次在恐怖三桅帆船乌索普抱到了山治,虽然说是扛更好,山治身上的烟草味让乌索普差点腿软,这大概是最幸福的时刻吧。不能回应山治的告白真的是很遗憾,如果有来生的话自己一定会对他说“我喜欢你”。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