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影忆

我不希望你们离去,如果能代替你们那有多好

【香乌,路,索单向乌】我喜欢你 【叁】完结啦,撒花,撒花

       
         大家怀着复杂的心情为伦巴海贼团和乌索普开始建立坟墓和墓碑。

        路飞,山治负责木材的寻找和搬运,弗兰奇负责设计和建造坟墓和墓碑和棺材,娜美和乔巴负责伦巴海贼团骸骨的修复以及将乌索普和伦巴海贼团的成员装进各自的棺材,而罗宾则去准备悼念死者的花。其实墓碑的设计本能够由乌索普和弗兰奇共同负责的,然而谁都没有预料到乌索普的死亡。

       在将乌索普放进棺材后,乔巴娜美用罗宾采来的花铺满了整个棺材。乌索普自上船以来第一次如此安静的待着,不动不闹。当棺材盖上的那一刻,大家才真正接受了乌索普不在了的事实。大家都低下头默哀,山治不知抽了多少烟,其他人的哭泣声也接连不断。

        第二天,索隆,布鲁克从娜美口中得知了乌索普死亡的消息。

        二人来到坟墓前,看到了伦巴海贼团的坟墓以及乌索普的坟墓。布鲁克一边拉着小提琴一边嚎啕大哭起来。索隆将雪走插在了乌索普坟墓旁,将雪走葬在了自己喜欢的人的坟墓旁。布鲁克在夕阳时回到了船上,索隆则继续留了下来。

        “呐,乌索普,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啊!”

         晚上,索隆回到了船上,晚餐中有洋葱,山治的眼眶红红的,对于自己的红眼眶山治解释说是切洋葱时被辣到流了很多眼泪。路飞在吃饭时一直在流眼泪,对于此他解释说是饭菜中的洋葱辣的。

        

                 “乌索普你个骗子,大骗子”

        从未哭泣过的厨师现在正在厨房边切洋葱边哭。乌索普现在正在山治的背后,当然他已经死了,现在大概变成了背后灵这种存在。变成背后灵这种认知是在自己始终只能在山治半径一米活动,以及自己怎么呼喊都得不到山治和其他人的回应才确认的。“大家在我死后是什么样的呢?变成背后灵也有好处啊。”

        随着山治的走动,乌索普看到了大家。船上的气氛并不好,弗兰奇做着经典的super动作,说的却不是自己这一周super棒而是自己这一周是super伤心💔的弗兰奇,他又如和乌索普谈论船精灵以及火烧梅丽号时的大哭着。

        而布鲁克正说着自己伤心的要死了,啊!我早就死了,呦嚯嚯嚯嚯。如果忽略他的哭腔以及骷髅眼流出的眼泪,那么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好的冷笑话。

        娜美罗宾虽然没有在哭泣但是眼睛都是红肿的,显然哭了很久和很多次。

        乔巴用小蹄子不停地擦着眼泪,嘴里念念有词“都是我的错,我明明是医生却没有救回乌索普……呜呜X﹏X呜呜X﹏X。”

        索隆依旧待在自己桅杆上的房间里面健身,只有在吃饭的时候亦或是需要的时候下来。他的眉头总是紧皱着,也不再和山治吵架打架了。

        而路飞现在整个人都处于崩溃状态,大哭着。

        半夜大家才入睡。乌索普决定给每个人托梦。

        乌索普依次给大家托了梦,他温柔地抱着每个人轻声细语地安慰。不过他在路飞,索隆,山治的梦境还做了其他的事情。

        在路飞的梦境中乌索普打了他一巴掌,大喊着告诉他船长要以身作则打起精神来,两人再次打了一架,路飞胜利之后哭喊着求乌索普复活,问乌索普是否明天起来就会被告知他的死是玩笑。乌索普看着这样的路飞心很痛,但只能抱着他并告诉他残酷的事实——自己已经死了,不可能复活了,自己希望他打起精神来,自己相信他一定会成为海贼王。

        在索隆的梦境中,索隆对乌索普告白了。索隆说这是他第二次对乌索普告白,第一次是在乌索普的坟墓前第二次是现在。“对不起,我喜欢的人不是你”这是乌索普对索隆告白的回答。索隆仿佛预料到了一样,自乌索普死后久违的笑了起来。

        在山治的梦境中,山治一见到乌索普就冲上前将乌索普抱住了,生怕他再次消失不见。

        “乌索普,你就告诉我你喜欢的是谁吧,好吗?”

        “抱歉,山治。”

        两人重复了好多遍这个对话,最终山治带着哭腔再次询问乌索普喜欢谁的时候,看着自己喜欢的那个从未哭过的男人已经哭了第二次,乌索普心软了也心疼了。

        “山治,我喜欢的人就是你,我喜欢你。抱歉之前拒绝了你。我,我……”

        剩下的话都被山治的吻打断了。

        “别再道歉了,乌索普,你喜欢的人是我真好,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接着二人又来了个深入的吻。一吻完毕,乌索普差点昏了过去,看着乌索普潮红的脸,山治将他扑倒在地。

        ………………

        第二天清晨大家又恢复了正常,船上又欢声笑语起来。

评论(7)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