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影忆

我不希望你们离去,如果能代替你们那有多好

【香乌,路,索单箭头乌】我喜欢你 【壹】

    乌索普在近几年他才遇到了那三个孩子--乌索普海贼团的船员以及可雅--那位有着严厉管家的大小姐。在此之前每天一次的海贼来啦便是他孤独生活中的一丝调剂。因为母亲留下的遗产不多,乌索普到了17岁已经学会了做很多料理,以及缝补、修理、发明等事情。

   他不曾和任何人说过自己是孤独的,但正因为他了解孤独一人的感受,所以他十分的重情义。

      他曾经以为自己对那个对自己说“我们已经是同伴”的海贼少年只是单纯的友谊,然而直到那天一切都不同了。
        
          那一晚他们终于找到了被抓到圣地祭坛的伙伴们,他们与狼一起开起来篝火晚会。
         
         乌索普一边用手击鼓打出节奏,一边跳着滑稽的舞蹈,而路飞则在篝火的另一边用手拍嘴来模仿狼叫。透过篝火,乌索普隐隐看到了路飞的脸,心里想到路飞真的看不出来和自己一样大啊”。
         
         深夜乌索普被尿意唤醒,他站起身后本能的看向路飞,看到他正抓着狼的四肢将狼的身体当做枕头,瞬间息了让他陪自取去小便的想法,转而去拜托独自靠着刀睡觉的索隆求助。

   “索隆求你了,一下就好。”索隆听着对方带着颤抖的声音仍旧用着冷淡且带有困意的声音说“为什么我要去,你几岁了?怕就憋到明天早上再去。”

   “要是憋的住的话,我就不求你了”“不就是去小便吗?自己去就好了。”“啊~什么啊,你真是好无情啊,索隆”听着对方更加颤抖的声音以及长长的叹气,索隆心想“乌索普你总是注视着船长,你心中、眼中从来没有我的一席之地,你只会在这种时候找我,我可不想自讨没趣。”
        
       在不断的自我催眠“不会有事,不会有鬼,不会有妖怪”后,乌索普终于独自朝着祭坛附近的大树走去。一路上都很安静,连虫叫都没有。

     “若是此时有一只虫子跳出来打破这寂静就好了。不过如果山治那家伙看到虫子怕是会吓的躲到自己身后吧。”乌索普如是想着,脑海中也浮现出了在找南南鸟时看到虫子大叫着躲到自己身后的山治的样子。“噗嗤,要是被山治看到我在笑他,他一定会踢我的。”此时若是有人在,一定会看到乌索普的笑容,微闭的眼睛中闪着光,嘴角稍稍上扬。

   乌索普刚解下裤带,裤子褪到了臀部上半部分,颜色较其他部分较为白皙。梆~~梆~~梆~~梆……富有节奏的敲击声从远处传来。乌索普惊的连小便都没顾上就提起裤子系上裤带向声源奔去,因为那声音传来的方向正是梅丽号停泊的位置。

     “我要赶紧赶过去,不能让任何人伤害到梅丽号,希望是我听错了。”乌索普担心的自言自语道。

     一路上乌索普用着最快的速度跳过了不少巨大的树根,森林里回荡着他跳跃时发出的声音。

   终于到了熟悉的祭坛边,梅丽号被浓雾笼罩,只能看到他的影子。一个穿着船员雨衣的人影正拿着木槌在梅丽号上敲敲打打,但是乌索普确信船上是没有人的,因为大家都上岸参加了篝火晚会,出来前他还特意看了一下,是不缺人的。突然那个人影仿佛是感受到了乌索普的视线,他扭头看向乌索普怼我方向,咧着嘴灿烂的笑了。
        
    乌索普被他突如其来的扭头吓到脸色发青尖叫着昏了过去,在隐隐约约中听到了话语“放心吧,我还能再载大家一程。”

      索隆听到乌索普的尖叫迅速赶了过去。乌索普面色发青的躺在地上,嘴里不停的说着“妖…妖……妖怪”。

        

        “乌索普不是说要去小便,怎么在这种地方睡着了?”

        

        “喂 ,乌索普,醒一醒,别说梦话了。”

        

       看着乌索普毫无反应地继续睡着,索隆有些没有办法,用力的抓了抓头后,一手放在乌索普后背,一手放在乌索普腘窝【膝盖后面的腿窝】,稍稍一用力就将乌索普抱了起来,轻轻的在乌索普额头印了一吻后,因着乌索普在熟睡,索隆转而将乌索普放在了肩膀上。肩膀上却仿佛没有重量一般,看着乌索普纤细的身体索隆想到“虽然自己经常锻炼力气很大,但是乌索普未免也太轻了一些。”

      后来路飞一行人顺利的离开了空岛,在经过几天的航行后,一行人到达了七水之都。
         乌索普,娜美,路飞三人拿着两大袋黄金前往市中心去兑换纸币,而其余人则进行采购。

        “前面就是造船厂了,太好了,终于到了。梅丽号终于可以修好了。”

        “对呀,乌索普,我们还可以给梅丽号进行改造,梅丽号一定可以继续载着我们航行的。”

        “箱子真的好沉啊,呐~,路飞我一定会保护好这两亿贝利的。”

        “嗯!”

        “哇⊙∀⊙!好大的船啊!”

        “路飞不要光顾着哇了,我们要赶紧去见冰山先生。”

        “我知道了,娜美。”

        两人并没有注意到乌索普被吊车上的巨型大炮吸引了注意力而停住了脚步。

        “你们为什么又来抢钱?这是用来修船的钱,你们不可以抢。”乌索普努力站直身体以显得自己不是那么好对付。

        然而来抢钱的弗兰奇一家并没有理会乌索普的话,他们用拳头狠狠打在乌索普身上,将他打倒在地。最后他们为了不显眼而将箱子中的钱放在了自己乘坐的布鲁上,一溜烟的乘着布鲁跑了。
     
         之后之后的之后解决完事情,草帽一伙到了恐怖三桅帆船。

评论(2)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